GO
移民项目

   马来西亚政府 的「我的第二家园」移民计划(MM2H)欢迎所有马来西亚承认的 国家人民,不分种族、宗教、性别或年龄,透过此项目申请长期居留马来西亚。 家庭成员可一并提出申请:配偶、年龄低于 21 岁的未婚孩子及主申请人的双亲(需年满 60 岁以上)。
      财力证明与存款要求 申请人应有足够财力支持他在马来西亚参与这项计划。财力证明可以是现金、存 款、债券、证券及其他资产,不动产财力证明,目前不被接受。并于报到时出示 马币定存证明,定存年利率优。    

申请人年龄

50 岁以下者

50 岁及以上者

财力背景

财力证明:马币 50 万元

财力证明:马币 35 万元

个人

家庭申请

 

定存马币 30 万元每

 

定存马币 15 万元

月收入马币 1 万元

月退俸马币 1 万元

定存一年后可提领

可提领马币 15 万元

可提领马币 5 万元

保留定存马币 15 万元

保留定存马币 10 万元

注:
1. 一年后可动用存款必须用于支付在马来西亚购买房产、子女教育支出、以 及医疗支出。
2. 主申请人须提出近 3 个月的收入证明,每月收入平均至少等值马币 1 万元。
3. 如需一年内提早动用存款用于当地购车、买房、教育支出,可向银行以 定存单贷款,需支付年利率 1%利息。
体检报告
      申请者与家人在获得有条件批准后,必须在马来西亚任何一家医院完成体检,申 请者不得带有艾滋病毒或肺结核等传染病。
医疗保险

      申请者须提供在马来西亚有效的医疗保单英文证明,或直接于马来西亚购买新的 医疗保险。然而,如果因为年龄问题而无法提供保单,有机会可申请豁免此要求。
其他注意事项
子女就学:申请人可带同子女(学龄前或者正就读小学、中学或高等教育) 前往马来西亚。如其子女需要接受教育,他们必须申请学生签证,以 便在马 来西亚政府认可的学校或高等教育机构中继续学业。原持有 MM2H 的子女如年满 21 岁,则需另补存款金额。
      税务:申请成功的申请人应当遵守马来西亚在税务方面的政策、制度和法规。 所有于马来西亚境外的收入则不需要再缴付马来西亚所得税。 申请成功后,申请人严禁从事敏感性及危及国家安全的活动,如政治活动、 传教活动或煽动性活动等。除非得到马来西亚政府的批,否则申请人不可在当地任何地方受雇工作, 但政府欢迎申请人于马来西亚投资业务。其他需求您申请人不可是在马来西亚移民条规下不许入境的人士  。来自以色 列、南斯拉夫的申请人则需特批。参与者如果决定终止这项计划,可以随时提出他们所有的存款。无论如何, 他们必须先得到旅游部的批准。

 

  • 马国移民十大优势
      语言沟通无障碍   华人人口约占总人口四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