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移民项目
 
在2013年4月,安提瓜和巴布达达联邦政府(安巴)创建了一个以投资入籍的项目来吸引拥有良好品格的投资者。 这些投资者将以为国家发展引进资本来为安提瓜和巴布达达做出重大贡献。 投资入籍项目允许申请人成为安提瓜和巴布联邦公民,入籍后即可申请护照。 2017年11月1日起,因应市场变化的需求及吸引更多投资者,国家发展基金捐献计划大幅降价。 安提瓜和巴布内阁于 2018 年 04 月 11 日的会议中通过许多针对投资移民的政策优惠,于2018 年 05 月 14 日起生效。
 
■国家发展基金捐献计划(NDF:NationalDevelopmentFund)
 
申请人为国家发展基金进行一次性捐款至少10万美元(可包含一家四口),即可申请取得安巴的公民护照。
 
◆ 申请人一般背景要求:
 
△ 主申请人须年满18岁。
 
△ 每位申请人必须通过背景安全检查,并且没有犯罪记录。
 
△ 每位申请人必须完成医疗健康检查。
 
◆ 随同子女:
 
△ 18岁以下并且未婚;或者
 
△ 18-28岁受养于父母的全日制学生;或者
 
△ 18岁以上并且和其父母一起居住(并完全由父母支持)的有身心障碍的孩子。
 
◆ 其他成员:主申请人或配偶的父母或祖父母如果在65岁以上,与主申请人一起居住,并且可以证明其经济上附属与主申请人,可以作为附属申请人。
 
*2018 年 05 月 14 日起,随行父母的年龄要求从 65 岁以上调降至 58 岁以上。
 
◆ 其他费用:除投资金额外,另须缴交背景查证费、政府规费、海外顾问律师费与代办费,依家庭成员数不同而不同,如要申请时,需依个案核定费用。
 
■投资房地产(Real-estateoption)
 
申请人可购买当地房地产,亦可获得经济公民,申办时间约4~6个月。
 
△ 投资政府通过的房地产,至少40万美金,购入之后持有至少5年。
 
△ 其他费用:除房产投资金额外,另须缴交背景查证费、政府规费、海外顾问律师费与代办费,依家庭成员数不同而不同,如要申请时,需依个案核定费用。
 
△ 房地产在购买5年后可以转售,接手买家亦可用作申请公民资格。
 
*2018 年 05 月 01 日起,房地产项目实施 6 个月限时优惠政策,最低投资额维持 40 万美金,但可两户并案申请,相当于一户最低投资额为 20 万美金,其他政府规费及背景调查费维持不变,此优惠政策到 2018 年 10 月 31 日为 止。
 
■注意事项
 
△ 居住要求:在公民权颁发之后的 5 年内,每位申请人必须在安巴至少居住 5 天,可分次或一次连续住满,并且于当地或驻外使馆完成宣誓手续。
 
△ 2018 年 05 月 14 日起 18 岁以下随行子女可免除拿到护照首 5 年于当地待至少 5 天的居住要求。 一旦年龄满 18 岁则必须满足居住要求。
 
△ 英联邦成员国与联合国会员国,免签证国家或落地签国家多,通行方便。
 
△ 安巴承认双国籍。
 
△ 无遗产税、赠与税,并且非全球征税。
 
△ 透过本方案申请安巴国籍不须面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