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移民法规

全世界的人口政策都在调整,用更开阔的心态吸引优秀人才或国际资金,例如: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的购屋移民,地中海国的马耳他、加勒比海国家安提瓜开放的经济公民方案等,都是很有弹性且务实的做法。

中华民国97年8月1日,实施新入出国及移民法,对于相关的移民条例有更完整的规定。让对移居台湾的外籍人士能有更多元的管道,可以申请。目前台湾也有高达50万的外籍配偶及大陆籍配偶,更有30万的所谓新台湾之子,在在说明台湾对特定国家的人来说是具备吸引力的。

但想移民台湾,牵涉到相关法规不少,申请者事先如无全盘规划,很容易导致申请失败,专业的规划与身分的认定问题,相关适用的法条都会影响通过与否。

寻求一个专业的顾问公司来协助您,将是您成功移民台湾的第一步。

  • 香港澳门居民
      港澳永久居民可申请類别 港澳永久居民來台湾投资可取得.....
  • 外国人民
      外籍人士可申请类别   长期居留签证 外国人.....
  • 大陆地区人民
      大陆地区居民可申请类别 大陆地区人民进入台湾时,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