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移民项目
 
新西兰移民类别
 
■ 家庭团聚类别(Family Category)
 
配偶依亲类别
未成年子女依亲类别
父母依亲类别
 
■ 一般技术类 (General Skills Category)
 
申请新西兰技术类移民必备基本要件:
健康及品德良好。
年龄:主申请人年龄55 岁或以下。
主申请人英语能力:具备讲英语背景、或IELTS 平均达到6.5 级。
年满16 岁随行家属英语能力:具备讲英语背景、或IELTS 平均达到5 级、
或预缴指定金额的英语学费。
评分:主申请人于下列8 项评分项目,得分超过100 分门坎即可提出移民意向书『Expression of Interest 』申请,移民局依当年度配额通知是否可提出移民申请。
技术工作:已在纽西兰工作1 年以上60 分;有聘雇机会或工作未满一年50 分。
工作经验:2 年工作经验得5 分,每增2 年工作经验加5 分,计算至10年。
学历:学士或同等学历50 分;学士以上55 分。
年龄:20~29 得30 分;30~39 得25 分;40~44 得20 分;45~49 得10 分;50~55 得5 分。
聘雇机会加分:确认的未来成长领域加5 分;短缺技术人力或奥克兰以外区域或配偶有聘雇机会加10 分。
新西兰工作经验加分:2 年加5 分;4 年加10 分;6 年及以上加15 分。
在确认的未来成长领域之工作经验:2~5 年加5 分;6 年及以上加10 分。
学历资格加分:在确认的未来成长领域之学历加5 分;新西兰学历或短缺技术人力之学历或配偶的学历加10 分。
 
■ 企业家移民 ( Entrepreneur Category)
 
成功在纽设立事业二年,不限行业别、员工人数、资本额及营业额,拥有该事业25%以上股份即可申请。
 
在新西兰成功地创立一个事业,该事业有利于新西兰。
缴纳移民税及安家费。
在新西兰成功地创立一个事业。
申请人创设、购买或实质投资(股权不少25%)一项新西兰事业。
申请人合法积极地参与新西兰事业的管理经营,自雇于该事业至少2 年。
主申请人英语能力(IELTS 平均5 级或具英语背景)。
 
■ 商业居留签证
 
移民最佳跳板,全家取得三年多重进出居留,到期可延签三年。
 
具体商业计划。 需包含下列重点:事业概要、财务信息、商业经验、新西兰市场认识、实际经营预测。
商业计划计划事业须要目前从事的行业相关。
足够经商及安家资金。
真正意愿在新西兰创立事业。
申请前五年不得有经商失败或破产记录。
申请人创设、购买或实质投资(股权不少于25%)新西兰企业且合法积极参与管理经营。
主申请人英语能力(IELTS 平均5 级或具英语背景)。
核发签证 : 9 个月多次入出境之工作签境,签证持有人须承诺不依赖新西兰社会福利,否则签证将被撤销。
长期商业签证申请延期,经审查通过后,仅得延签一次,为期3 年。
 
■ 转投资事业移民签证
 
不需结束台湾事业、不需投资、无学历限制、不需提供资金证明。
申请是在台湾公司任职的重要员工。
台湾公司真实的在纽西兰创立转投资事业。
申请必需在新西兰转投资事业任职至少24 个月。
申请人不符合其他申请类别。
 
长期商务签证
 
健康及品德良好。
有足够的财力负担本人及附属申请人在新西兰的生活费用。
申请人须有商业计划:商业计划书的审核是以申请人所提供数据的确实性,对计划成立的企业和新西兰市场的认识程度,以及其是否作过完整的市场研究为基准。
申请人须于送件时同时提供IELTS6.5 分以上成绩单或其他英文能力证明。
申请核准后可核发为期三年的工作签证。
 
■ 投资移民 (Investor Category)
 
新的投资移民于2009 年重新开始,目标在于吸引具有生意经验、国际联系与具有财务能力的移民投资者来新西兰发展。 新的投资移民分为二类,第一类投资(Investor 1 Category):投资纽币1,000 万于新西兰达三年;第二类投资(Investor 2 Category):投资纽币三百万于新西兰达四年。 须符合下列基本要求:
 
健康要求:全家人必须符合体检规定。
品德要求:17 岁以上的家庭成员必须有无犯罪纪录的良民证。
 
商业经验的要求:
一类投资者无商业经验要求。 二类投资者的主申请人必须在合法的企业内有经营或管理经验至少3 年。
主申请人必须是全职的 (每星期工作时数至少30 小时) 担任公司高阶主管;且公司年营业额必须在一百万纽币以上。
若申请人声称有公司的持股,持股必须25%以上。
合法企业是指以营利为目标的公司,公司不可是以投机性的投资当作主要的营业项目。
 
  • 新西兰企业家移民
      特色   成功在纽设立事业二年 不限行业别、.....
  • 新西兰商业居留签证
      特色   移民最佳跳板 全家取得三年多重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