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投资创业

塞浦路斯投资机会

在过去十年的前期和中期,塞浦路斯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强劲的增长,楼价迅速上升。2008年开始的国际金融危机,政府开始减少国外客人的数量,最终平息楼价的过度升温。如今,合理的房价已经是趋于最低水平。据预计,由于欧洲的经济形势在逐渐改善,楼市也正逐步恢复增长中,投资移民欧洲的需求亦因而日益增长。 

然而,有另外一个非常强的因素将长远地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在塞浦路斯的地中海地区,发现了巨大的天然气储量。据报道,塞浦路斯的天然气储量为价值6000亿欧元。塞浦路斯在未来将满足欧盟10%的能源需求。 

仅第13个区(可允许开采的天然气总区数为13区)包含255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据专家介绍,在其它片区中也有类似的天然气储量分布。天然气的开采将会由诺贝尔能源公司(美国),ENI(意大利),KOGAS(韩国),道达尔(法国)和其他公司进行。 

工业规模的天然气产开采将在2017年开始进行,预计于2019年,天然液化气将会运往西欧的终端建设中。这个终端将成为世界最大的收益项目,接近60.70亿欧元的成本。 

在一个国家的经济开发区里,巨大的石油存储量将会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小规模的天然气生产,将会使带动塞浦路斯的收入并将使其成为一个真正繁荣的国家。 

塞浦路斯当局也规划了很多大型基础设施项,其中包括:

  1. 近帕福斯建立一个新的生态友好的城市(阿波利斯智能生态城市)
  2. 将改造周围的老拉纳卡港口和工业区,成为一家新的豪华度假酒店
  3. 建设新的高速公路
  4. 开发11个新的高尔夫球度假村
  5. 建立一些“游艇码头” –  房产项目的海滨将用自己的游艇泊位
  6. 天然气的收入将担保这些项目的实施。 
  7. 新的天然气行业将从根本上提高塞浦路斯的经济。

因此,很多服务于这个新产业的专业人士将会抵达塞浦路斯,并且需要房子居住。最后,由于天然气的收入将带动国家实现不同的基础设施项目。所有这些因素都将不可避免地导致房地产的价值大幅度增加。

现在在塞浦路斯投资房产,预计在未来的5-10年中便可获得很高的回报!而且塞浦路斯投资移民费用相宜,无疑是您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