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移民项目
希腊投资永久居留移民
2013年4月18日,希腊议会通过了外国人购置房产即可获得欧盟居留的政策。 2015年7月修法,允许投资者在希腊购买25万欧元或以上的房地产后,获得希腊「投资者永久居留证 Investor Permanent Residence Permit」。 
 
◼ 投资者永久居留许可规定
⚫ 申请条件:1. 主申请人须年满18岁。
2. 可包含配偶及18岁以下子女,主申请人父母、配偶父母、18~21岁子女,如符合特定规定亦可并案提出申请。
3. 无犯罪记录。
4. 购买希腊医疗保险。
 
⚫ 投资规定:购买一处或几处房产,总价值达到25万欧元。
⚫ 申请时间:约2-4个月。
⚫ 入境要求:递交移民申请前至少入境希腊一次。
 
◼ 项目特色
⚫ 无学历、语言、资金来源证明、商业背景要求!
⚫ 所需投资金额最低的申根国家!
⚫ 全家三代一起移民欧洲!
⚫ 子女可免费上公立学校!
⚫ 免坐移民监!
 
◼ 申请长期居留和入籍
⚫ 维持希腊永久居留➢一直持有房产便可维持身分,永久居留证每5年更新一次。
 
⚫ 欧盟长期居留申请➢申请欧盟长期居留(Long-term resident of EU)前5年内,离境希腊累计不能超过10个月,而且每年至少在希腊居住6个月。
 
⚫ 希腊入籍申请➢申请人必须年满18岁。
➢ 申请人必须满足语言、文化、无犯罪纪录等条件。
➢ 申请前至少持有欧盟长期居留(Long-term resident of EU)满5年,并在希腊居住满7年(子女在希腊就学6年以上可申请)。
 
  • 希腊移民十大优势
      历史文化:欧洲文明发源地 希腊是欧洲文明的发源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