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移民项目
 
西班牙为欧盟成员,人民教育水平高,劳工成本在欧盟国家中相对较低,是投资者的不错选择,一般而言,外人在西班牙投资方式可区分为下列四种,但有些情形需获西班牙政府事先核准后始可投资。
■ 直接投资 
购买西班牙公司现有股票或认购新股票,或购买认股权利及可转换公司债,使外国投资者可行使对西班牙公司管理或控制之权利者。
■ 有价证券投资 
包括以间接方式购买西班牙股票、有价证券等。
■ 不动产投资
系指对西班牙不动产之购买。
■ 其他投资方式
包括合资、共同财物管理、基金会、经济利益团体、合作社等。
 
西班牙 黄金签证《 买房换居留 》
不动产投资方式: 非欧盟国家公民,在西班牙进行5年以上的投资活动。
1) 购买价值超过 € 50万以上的不动产
* 房产可买多间,只要总价达到50万欧元即可,而且不限定只能购买住宅,购买店面、工厂、农地均可。 (2013年9月28生效)
2)居留规定: 获得这类居留证后,只要求在证件有效期内至少进入西班牙一次,对停留时间没有要求。
 
西班牙移民 黄金签证优势
(1) 可以在西班牙境内生活。
(2) 在欧洲申根国家凭居留证自由往来。
(3) 可以开办企业,但不能接受他人或企业的雇佣。
(4)可以购买公共医疗保险或私人医疗保险但不享有免费医疗保险。
(5) 可以享受当地义务教育及公共高等教育资源。
(6) 购屋即可拿居留,申请速度快。
(7) 申请手续简单,无语言要求。
(8) 可全家一起申请(包括配偶及未成年子女)。
(9) 5年后可申请西班牙长期/永久居留;10年后可申请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