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投资创业
 
移民办理常见类别,除了投资移民,常见的还有企业家移民、创业移民、甚至工作移民,还有一些国家提供打工度假,除了能赚到钱,还能累积当地生活经验,提高未来停留在当地国的机会。 当然移民过去后,资金如能寻找到好的标的来安全的停泊,更能让移民者能落地生根。
 
公司设立
 
申办企业家移民必须面对的课题,成功创业让您的移民更有价值。 创业与移民有时可以完美结合在一起。
 
有些时候个别考虑安排,反而是个好主意。
 
工作移民
 
有些国家的工作机会能帮助移民身分取得,有些能对移民申办有加分效果。 有些要先拿签证才能工作。
 
而有了当地的工作,才算是在地化的开端。
 
打工度假
 
近年兴起的打工度假,很多年轻人向往。 如果能未来可转换移民,那该有多好!
 
投资机会
 
到移民国家投资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法规明确吗? 对投资人的保障如何? 投资与移民之间的关联性如何? 一定要深入了解。
 
大都会创新顾问公司
 
大都会移民集团有鉴于此,特别成立专业顾问公司来寻找各种帮助移民者会面对的各种问题,深入了解当地创业就业投资的注意事项,提供各类解决方案跟大家分享,降低申请人选择时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