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恭喜來自台灣北部的D女士一家四口 成功辦理土耳其護照

案件編號:C0500001

 

移民心路:

來自台灣台北從事留學相關顧問業的D女士因為工作環境關係,很早就耳聞有土耳其的這個投資移民項目,覺得蠻適合自己家庭的需求,但當時因為資訊還不夠多,所以一直沒有行動,後來於2019年,D董事長與友人在大都會同仁的協助下,親自前往土耳其考察生活環境與房地產,她們是第一次前往土耳其,出發前還很忐忑,但去過後大大驚訝首都伊斯坦堡與自己過去的想像完全不同,原來印象中局勢不穩以及動亂的印象完全改觀,也馬上接受了這個東西文化兼容碰出火花的特別國家,她們觀察到伊斯坦堡歐洲區的生活環境,實不下於亞洲的各個先進城市,行程中就下定要辦理的決心,想要以25萬購置房產辦理投資移民。但經大都會顧問多方溝通,當時台灣人是否可以以購房來辦理移民,各級官員的回覆不盡相同,理由也不同,雖有耳聞可以先以別國護照來購置辦移民,但過程稍嫌繁複。為求慎重,D董放棄投資房產辦理,改選擇以存款50萬美金定存的方案來提出移民申請。

 

土耳其環境


土耳其建案參觀

大都會的執行顧問於2020年3月開始著手協助D董事長土耳其存款移民申請。在D董全力配合下,同月即完成當地銀行完成50萬美金的定存辦理,同年8月即取得土耳其居留卡,公民申請則於去年聖誕節期間取得批核。更於今年5月初,於土耳其駐台北辦事處領取了一家四口的土耳其護照,D董自行領取護照後,特別與大都會顧問回報說,土耳其護照質感超棒,感覺防偽等級高,整體護照設計很漂亮,並首肯提供本公司拍照分享。另大方提供去當地生活及房產考察照片給對土耳其有興趣但還沒去過的申請人參考。

 

審酌整個D董土耳其公民的申辦過程,跟美、加、英等國相較,可以說是:

資金換個地方存 轉眼間多個身分

 

大都會集團全體員工在此誠摯恭喜D董全家!

 

以上為大都會真實成功案例分享,提供尚未申請的客戶參考,惟為落實客戶個資保護,客戶照片不便刊出,背景資料亦作適度改寫,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