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EB-5搭車不及!參議院通過新的臨時預算案

單一”持續決議”將聯邦政府撥款延長至 2022 年 2 月 18 日

美國當地時間12月2日週四晚間,國會通過了一項“持續決議”(CR),以保持美國政府的資金和運作,這決議對政府的穩定至關重要,此次效期直到 2022 年 2 月 18 日。

任何 CR 都被視為“必須通過”的法案,同時也會附加其他立法項目,以確保它們也能一起通過,但此次的決議 CR ,不包括其他立法規定,包括 EB-5 區域中心計劃。

換句話說,EB-5區域中心計畫在此次還是未能順利搭車,EB-5區域中心計畫搭車得再等到2022年2月18日。

EB5方案主要無法搭上的通過的原因,在於各方對於方案細節還是各有堅持,無法取得共識。

已送件的客戶審查時間還需再等等。
尚未送件的客戶也只能繼續等待再開放。

眾多申請人還是衷心期盼,各EB5相關團體與眾議員能夠盡快找到折衷方案,不要再延宕,而影響到所有客戶的簽證取得。

大都會會持續為您追蹤報導。

 

(211203綜合網路新聞報導)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投資創業

置產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