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多米尼克各類傳媒

報紙

多米尼克有兩家主要報社,《The Sun》和《The Chronicle》。《The Sun》為每周一發行;《The Chronicle》則是每周五發行。

 

廣播電台

多米尼克第一個當地的私人廣播電台叫做Radio En Ba Mango,是由Urban Dangleben所擁有。而多米尼克國家廣播公司Dominica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亦可稱作DBS或DBS Radio)是多米尼克的國家廣播電台,創立於1971年,總部設立於手多羅梭的Victoria Street上。

 

通訊社

多米尼克主要的通訊社為LIME,該公司提供完整的電信服務,包括一般市內電話、互聯網、手機和娛樂。另外,多米尼克的當地公司Marpin Telecoms也提供類似的服務,包括有線電視、電話服務和寬帶互聯網。而其他的手機公司還有AT&T Wireless、Digicel等。LIME和Digicel為最多人使用的兩間手機電信商。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