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紐西蘭移民十大優勢

 

自然景觀壯麗

紐西蘭以自然景觀聞名全球,由南、北兩大島組成,地表景觀富於變化,壯麗的風光,純淨未經污染的海域,魔戒等知名電影都來此取景,有大自然的活地理教室美稱。

人民熱情有活力

紐西蘭人酷愛戶外運動,上山下海四處遊覽,熱情好客,因氣候溫和,四季宜人,各類休閒冒險活動豐富而普及。雖然人口不多,但在各類國際競賽中也常名列前茅。

純淨的生活環境

擁有最純淨無汙染又自然的居住環境,無論都市或鄉村隨處可見大片綠草如茵的草地,及擁有參天巨樹的公園,生活步調輕鬆壓力小,人口密度低,環境品質令人稱羨。

天然資源豐富

以農立國致力發展無煙囪工業,土地廣闊自然資源豐富,水力資源蘊藏量高,海洋資源生生不息,更善用可再生林業資源,與環境共存,重視環保議題,讓子孫可以永續發展。

完善的社會福利

1898年設立老年養老金制度,至今已超過百年,醫療水準高,全家皆可享有一流的醫療保險、社會福利、保障家人高品質的生活;17歲以下子女享受完全免費義務教育。

頂尖的教育水準

採英國教育體制。紐西蘭的中小學教育受到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評鑒為全球中小學的最佳典範,且紐西蘭的英文教育水準與其它北美洲,歐洲及澳洲等英語系國家並駕齊驅。

政治制度先進

政治觀念進步且穩定,1893年,紐西蘭成為世界上第一個賦予婦女選舉權的國家。紐西蘭為一個獨立的議會民主制國家,奉英國女皇為國家元首,總督是她在紐西蘭的代表。

與各國關係良好

紐西蘭是聯合國創始國之一,亦是大英國協成員國。與英國和歐洲共同體保持著非常重要及穩固的關係。與其它周圍的南太平洋島國和澳洲維持著雙邊互惠的經濟和文化關係。

追求永續生存移民

在環境日益惡化的今天,紐西蘭政府以更前瞻的眼光,勾勒出未來紐西蘭人所擁有的未來,計畫性的引進追求安生立命,子孫永續生存的高素質新移民,不再以量取勝。

一國護照兩地居留

免簽證國家多,永久居民可依規定申請公民及護照,並遵照澳洲、紐西蘭兩國協定,紐西蘭居民可以自由進出澳洲,紐西蘭公民可至澳洲無限期定居、工作、及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