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葡萄牙環境介紹

全球外籍人士協會Inter Nations在網站發布了2019年外籍人士生活和工作狀況調查報告,並公布了外籍人士宜居國家排名,葡萄牙憑藉著舒適的居住環境、高質量的生活,拿下了全球第三的佳績!在外籍人士適宜居住的歐洲國家中,葡萄牙排名第一位!

該項調查訪問了來自182個國家和地區的20259名外籍人士,涵蓋了生活質量、定居難易程度、工作情況、個人財務、生活成本和家庭生活等方面的信息。

根據該調查,葡萄牙的生活質量高(排名第1),生活方式輕鬆(排名第2),超過五分之四(83%)的外國人對社交和休閒活動感到滿意,而且幾乎每一位外籍人士(95%)都對氣候非常滿意(全球平均比例為61%)。

 

葡萄牙擁有840公里海岸線,風景優美宜人,非常適合療養居住,歐洲貴族度假首選,全球最宜居住國。

 

葡萄牙的海水溫暖,氣候宜人,阿爾布費拉擁有世界上最好的海灘,諸如隱蔽海灘、家庭海灘等。

 

葡萄牙還擁有歐洲最好的高爾夫球場,每年300多天的晴朗天氣,吸引了無數高爾夫愛好者及職業選手來此比賽。

 

葡萄牙擁有旅遊業,擁有市場經濟。葡萄牙是歐盟成員國之一,亦為歐元創始國成員之一。也是聯合國、北約、世界貿易組織等國際組織的成員。

  • 自然資源
    葡萄牙礦產資源豐富,主要有鎢礦、銅礦、黃鐵礦、鈾礦、赤鐵礦、.....
  • 地理環境
    葡萄牙位於西歐,與北大西洋和西班牙西部接壤。葡萄牙是一個擁有.....
  • 氣候概況
    葡萄牙的氣候和天氣通常很好,平時不會太過炎熱也不會過於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