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葡萄牙日常生活

相較於歐美熱門城市,葡萄牙算是歐洲消費水準較低的國家,不需要花費太高的金額就可以享用一頓美味的餐點,在里斯本找家餐廳一餐吃下來只需要10歐元不到。

 

葡萄牙全年大部分時間都是晴空萬里,以里斯本為例,因為市區離海邊很近,里斯本近郊有許多免費開放的沙灘,可以隨時“下海”,沙灘上各種免費開放的娛樂項目,更是多到目不暇接。葡萄牙人早已習慣了這種享受,並沉醉於他們的生活方式。在葡萄牙,隨處可見當地人在廣場椅上懶洋洋的曬著太陽,酒吧裡喝著飲料、啤酒,海邊遍佈浴場和度假村,公路上來來往往的房車等。

 

有遊客稱首都里斯本的鴿子是“世界上最懶”的鴿子,也有人把他們形象的比喻為“地上的老鼠”在廣場裡悠然散步,可能它們有自己的“鳥類文化”,這也形象的映射了當地人們生活的節奏,悠然且安逸,在葡萄牙有慢生活,更有慢慢的幸福感。

 

  • 電視傳媒
    葡萄牙應該算是一個很愛看電視的一個國家,而且也很愛上鏡頭,經.....
  • 原來葡萄牙人是這樣
    葡萄牙的衣著講究 葡萄牙人認為衣服表明了其社會地位,因此葡.....
  • 重要節日
    日期 工作日 假日.....
  • 葡萄牙生活須知
    水龍頭的水可以生飲嗎? 根據葡萄牙ERSAR(水和廢物管理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