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保加利亞車輛交通

飛機

保加利亞的國際機場有四座,分別位於索菲亞(Sofia)、布林加斯(Burgas)、瓦爾納(Varna)和普羅夫迪夫(Plovdiv)。其中索菲亞機場為最大的機場,也是大部分旅行者入境的第一站。布林加斯和瓦爾納地處黑海度假區,夏天的航班比較多。普羅夫迪夫目前只有往返英國倫敦的航線。台灣出發,推薦土耳其航經伊斯坦布爾轉機到索菲亞的航班,轉機和飛行時間相對較短。從歐洲出發,大部分國家都有到索菲亞、布林加斯或瓦爾納的直飛航班,主要航空公司有保加利亞航空(Bulgarian Air)、維茲航空(Wizz Air)、土耳其航空(Turkish Airline)和漢莎航空(Lufthansa)等。

 

火車

保加利亞陸上接壤的國家有土耳其、希臘、馬其頓、塞爾維亞和羅馬尼亞。如果選擇一個或多個鄰國同遊,除了飛機,坐火車或巴士也不失為一種選擇,價格要比機票便宜一些,但前提是時間比較充裕。注意保加利亞與馬其頓之間不通火車,如需前往可以乘坐巴士。

 

巴士

保加利亞到周邊國家的國際巴士線路分屬不同的公司運營,資訊查詢也要去不同公司的網站。如果決定坐巴士,推薦到總站買票。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

  • 保加利亞公路鐵路系統
    保加利亞境內的交通以火車和巴士為主,旅遊也可自駕,是一種不錯的選.....
  • 保加利亞航空運輸
    2008年第二空廈完工之後,索菲亞機場的年客運量達3,230,696人。2011年.....
  • 保加利亞海港運輸
    保加利亞第一大海港–瓦爾納 瓦爾納(Varna)是保加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