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保加利亞休閒旅遊

保加利亞首都,玫瑰色的索菲亞(Sofia),是女神所眷顧的城市,洋溢著女性的基調,市區的地標—索菲亞雕像,手上站著貓頭鷹象徵智慧,整個城市充滿了各種不同的風格建築。

索菲亞雕像(Saints Sofia Statue)

位在市中心的索菲亞雕像(Saints Sofia Statue)是城市地標與象徵,

漫遊市區就從這裡開始,索菲亞雕像站立在高聳的石柱上,高達24公尺,

其實原本豎立在這裡的是列寧雕像,後來共黨政權垮台,才改為索菲亞雕像。

索菲亞雕像有著金色的皮膚,在陽光下閃閃發亮,一襲黑色長袍,

左手站立著貓頭鷹,象徵智慧,右手拿持著月桂冠,

代表勝利、和平及保護城市的意涵。

 

保加利亞的遺產古蹟

保加利亞是繼希臘以及義大利,第三多古蹟的歐洲國家,從公元1年前就被羅馬帝國統治。捷運的建設還因為古蹟太多挖了30年呢!

如果說這個城市幾乎是蓋在羅馬帝國的古蹟上也不為過!

 

玫瑰之邦-保加利亞

保加利亞人認為,絢麗、芬芳的玫瑰花,象徵著保加利亞人民的勤勞、智慧和酷愛大自然的精神,而玫瑰的芒刺是保加利亞人民在鄂圖曼帝國和納粹德國面前英勇不屈與堅韌不拔的化身,便以玫瑰為國花。

 

玫瑰節最盛大的慶祝地點是位於巴爾幹山南麓的卡贊勒克,它是保加利亞種植產油玫瑰花最多的一個地區,居民大多以種植玫瑰和生產玫瑰花油為生,產量占了全國75%左右。境內有一片長約100多公里的谷地被稱為「玫瑰谷」。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

  • 保加利亞的遺產之旅
    保加利亞是世界第三多的歐洲國家,公元1年前就被羅馬帝國統治,而首都.....
  • 保加利亞-玫瑰節
    卡讚勒克市是保加利亞種植產油玫瑰花最多的一個地區,每年市政府都舉.....
  • 保加利亞的教堂文化
    歷史是現在與過去不斷交織而成的對話,保加利亞就是最好的例子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