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聖露西亞移民十大優勢

大英國協成員國 

聖露西亞為大英國協法系,秉持法治和公義,尊重人民和社會的權利,財產安全有保障。此外,各大英國協國家間可共享學分,聖露西亞公民的教育選擇多,學費相較便宜。

稅務制度優越

聖露西亞擁有發達的金融系統,資金匯出匯入自由,免徵全球性所得稅、股息所得稅、資本利得稅、財富稅、贈與稅、遺產稅等,為商業活動和稅務規劃提供獨特的機會。

免簽國多旅行方便

全球免簽146個國家和地區,包括歐盟、英國、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

觀光資源豐富

聖露西亞是火山島地形,有聯合國世界遺產的大、小筆筒山,全國各地具多處潛水景點,每年五月有爵士樂節,七月有嘉年華,又因其眾多的海灘和度假村,觀光客都趨之若鶩。

申請條件寬鬆

無資產門檻限制、無商業背景要求、無教育程度要求、免考察、免面談、無移民監。

捐獻金額超划算

選擇聖露西亞國家經濟基金,捐獻金額只要US$150,000即可讓全家四人取得公民身分。

審核簡易快速

從遞交公民申請到獲得核准函和公民證,政府審件速度快,只需要大約3 ~ 6個月。

宣誓過程簡單

公民申請核准後須進行宣誓,不需要到當地、其駐外大使館、公署或領事館進行,可以在台灣的法院民間公證人面前完成宣誓程序。

承認雙重國籍

取得聖露西亞公民身分後,無須擔心要放棄原國籍,可以同時持有兩個國家的國籍。

投資選擇多元化

聖露西亞投資移民項目提供多種投資選項給申請人,有國家經濟基金、房產、債券等,申請人可以依據自己的稅務規畫、預算、投資計畫、資產分配做出最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