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國際化的教育觀

聰明的教育投資策略  就讀外僑學校

 全球教育軍備競賽已經啟動!孩子的教育已經不能不投資,但如何投資才能得到最大效益?關鍵在於:花得對,比花得多更重要。

過去,台灣每一個孩子幾乎都跟著教育制度走,最高目標是「來來來,來台大;去去去,去美國」。然而,現在自建體制,不循過去軌道的家長越來越多。

有經濟能力的家長,開始兵分三路:第一條路是送子女出國讀書;第二條路是留在台灣上美國、歐洲等國際學校(可能需要辦移民,幫孩子取得外國籍,才能進國際學校);第三條路,則是進入康橋雙語學校,或薇閣、復興私立中小學,再不然花錢買房子,取得公立新生雙語小學的學籍。

「殊途同歸的是,都在加強英文,最慢到了高二階段,就送到國外念大學。」等大學畢業,再出國念研究所,「那是下下策!」

家長心中的壓力,其實來自全世界。「這是面對世界的問題。」家長關心的是十年、二十年後,孩子需要什麼能力,才能在這世界生存? 

全球化、高學歷化、E化、多國籍化,讓家長及小孩子未來面臨更競爭的環境,現階段越來越聰明的教育模式已漸普及。

國際化第一步:

遊學,短期停留國外學習語言及遊歷,生活體驗為主,語言學習為輔,培養外語學習的興趣與勇氣。

國際化第二步:

就讀在台外僑學校,真正的外僑學校,讓您的小孩擁有真正的國際視野與教育資源。

國際化第三步:

有了好基礎再赴海外留學,將會事半功倍,就讀公立學校,享受先進國家紮實的教育制度。

國際化第四步:

孩子留學前即可開始申辦移民,一次解決學費及未來就業身分的問題。

在台灣,十之八九的移民者,移民動機大部份都是為了子女教育及世代傳承問題,藉由移民將更強化孩子教育的全方位規劃。

爲了你子女的國際化教育,你準備好了嗎?

 

品廣字第98024號 

 

為何就讀

學校簡介

如何就讀

 

  • 商周報導追蹤中 外僑學校如何入學
    話題追蹤:教育投資的4個聰明策略 有鑑於這幾天客戶對商周此專題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