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愛爾蘭休閒旅遊

 

休閒娛樂

愛爾蘭人熱愛運動,包含足球、橄欖球、曲棍球、網球、高爾夫球等都是它們涉獵的範圍。

而愛爾蘭的啤酒更是世界知名,下班後運動後,到健康的PUB小酌一杯就是愛爾蘭人放鬆調劑的一部分。

愛爾蘭移民

 

自然景觀

 

愛爾蘭西海岸多為懸崖、丘陵等(最高點為卡朗突奧山(Carrauntoohil),海拔1041米)。島內地形比較平緩,多為農田,香農河(River Shannon)為主要河流,其他重要河流如利河,同時也有幾個大湖泊。島中央河谷地區沼澤眾多,盛產泥煤。

愛爾蘭的外形常被描繪成一隻可愛綠熊的側身剪影(愛爾蘭全島),主要為丘陵地形及原野,遍布著森林及湖泊。

其中在愛爾蘭島西海岸的莫赫懸崖,是全歐洲最高聳的懸崖之一,懸崖沿著愛爾蘭西海岸綿延8公里,也是愛爾蘭最重要的海鳥棲息地,懸崖上生長著許多珍稀植物品種,還是眾多電影的取景地。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投資創業

置產置業

  • 愛爾蘭非移民簽證
      免簽入境 持台灣護照入境愛爾蘭,不論是旅遊、洽公或讀.....
  • 愛爾蘭世界遺產
      直至2011年為止,愛爾蘭共有兩處世界遺產,博因宮與斯凱利.....
  • 愛爾蘭著名景點
      1.莫赫斷崖Cliffs of Moher 愛爾蘭數一數二的景點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