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菲律賓台灣線上高教展 66校參與歷年最多

為持續強化與菲律賓的高教合作與連結,考量疫情影響,教育部今年首度以線上方式辦理菲律賓台灣高等教育展,共66所大專校院參與,是歷年最多。

教育部今天表示,菲律賓台灣線上高等教育展自9月15日起正式展開,為期1個月,為菲律賓的學生、教師及家長提供最新的台灣高等教育資訊,今年共吸引66所公私立大專校院共襄盛舉。

 

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長畢祖安表示,感謝菲律賓台灣教育中心辦理這次線上教育展,持續推動台菲高教交流,國內各校也積極推動校園防疫措施,提供學生安全的學習環境;教育部重視台菲教育合作,提供菲律賓學生的台灣獎學金名額逐年增加,109學年提供20個名額,比106學年成長超過3倍。

 

今年菲律賓台灣線上高等教育展特別設置便捷的搜尋功能,讓學生可依照自己的興趣專長或希望就學的縣市,快速獲得校系資訊,學生也可以在線上提出來台就學問題,各校均有專人即時回覆。

 

教育部表示,108年大專校院菲律賓學生人數為2311人,比107年增加608人,成長35.7%,教育部期許線上教育展能在疫情期間提供一個教育連結平台,讓台菲雙方能繼續深化友好夥伴關係,為雙邊人才培育及交流共盡心力。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