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希臘移民十大優勢

 

歷史文化:歐洲文明發源地

希臘是歐洲文明的發源地之一,匯集歐亞非三大洲的文明,對世界歷史具有極大的影響力。希臘人是酷愛運動的民族,首都雅典是現代奧運會的發源地,擁有多支歐洲著名球隊。

 

地理環境:氣候宜人的愛琴海

希臘屬地中海型氣候,全境日照充足,氣候宜人,環境氣候宜人,全年日照時間超過2,000小時,生活品質高,位於希臘東部的愛琴海,被稱之為全世界50個不可不去的浪漫之地。

 

休閒旅遊:世界頂級渡假天堂

希臘歷史悠久,氣候溫和,風景迷人,是世界10大觀光渡假勝地之一,每年吸引超過2,000萬人從世界各地到希臘觀光;觀光業佔希臘GDP的18%,並創造近90萬個以上工作機會。

 

醫療系統:醫療制度與飲食文化佳

擁有健全的醫療系統,人民受到的醫療照顧極佳,人民平均壽命為80.3歲。希臘料理以簡單卻富有營養價值聞名,近年醫界還特別推崇希臘飲食方式為最佳且健康的飲食典範。

 

經商環境:貿易自由的民主國家

希臘地處歐亞非交會處,國際商業合作機會多,可以成為在海外拓展歐洲、美洲、非洲乃至全球市場的基地;因地利之便,國際貿易業、海運郵輪業、電信業和觀光業都十分興盛。

 

教育制度:免费就讀公立學校

取得長期居留證的投資人子女享有受希臘公民教育的權利,可以免費就讀希臘公立中小學。也可就讀英、美大學在希臘開設的雙聯學制大學,採用英語授課,讓學生接受英美教育。

 

房產低檔:風險相對低增值潛力大

希臘已受債信危機影響數年,房價已跌無可跌,2018年底開始,國內經濟逐漸穩定,自用房産需求加溫,政府順勢推出大規模國有資產私有化,面向全球招商,逢低進場正是時候。

 

購屋移民:購屋即可辦理希臘永久居留權

沒有語言、年齡、居住、經商等背景要求,無需資金來源證明,無移民監,保留原有國籍,不影響原居住國事業生活,只要持續擁有25萬歐元以上不動產,居留簽證就可一直延簽。

 

投資組合:可同時購買多個房產彈性佳

許多歐盟國家購屋移民需購30~50萬歐元房產,才能辦移民,而希臘僅要25萬歐元就可申請,特別的是,主申請人可以同時購買多個房產來滿足要求,投資組合更有彈性。

 

永久居留:自由通行歐盟

持有希臘永久居留權及申根簽證,可在歐盟其他26個申根國家自由出入、投資設立公司,從事商業活動。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