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給孩子不一樣的未來

讓孩子念外僑學校真的比較好嗎?我又沒有外國人身分怎麼可能念外僑學校?有那麼多外僑學校該如何選擇?外僑學校入學考試會不會很難準備?念完外僑學校後又該如何銜接國外的教育?許多疑問是否讓您對外僑學校望而卻步。其實,就讀外僑學校已不再是個可望不可及的夢想。
現在已有許多父母選擇離開填鴨式義務教育,選擇自創或規劃新的、獨立的教育體制,讓子女提早面對全球化的浪潮,早一步做好準備,讓孩子贏在起跑點,您有為子女選擇好學校的義務,子女有接受好的教育的權利。大都會協助您完成子女就讀外僑學校的規畫,讓您的夢想不再遙遠。

 

就讀外僑學校同時擁有好的教育與親情

全球教育軍備競賽已經啟動!孩子的教育已經不能不投資,但如何投資才能得到最大效益?
順利將孩子教育成懂得多國語言的國際人,關鍵在於:投資得對,比投資得多更重要。 

 

過去,台灣每一個孩子幾乎都跟著教育制度走,最高目標是「來來來,來台大;去去去,去美國」。然而,現在自建體制,不循過去軌道的家長越來越多。 
有經濟能力的家長,開始兵分三路:第一條路,進入一般雙語學校、貴族學校或購屋取得公立新生雙語小學的學籍;第二條路是送子女出國讀書;第三條路,則是先留在台灣進入美國、歐洲等國際學校就讀(需要先取得外國籍,才能進國際學校)。 
「殊途同歸的是,都在加強英文,最慢到了高二階段,就送到國外念大學。」等大學畢業,再出國念研究所,「那是下下策!」 
家長心中的壓力,其實來自全世界。「這是面對世界的問題。」為孩子創辦新竹美國學校的朱家明指出,家長關心的是十年、二十年後,孩子需要什麼能力,才能在這世界生存?
全球化、高學歷化、E化、多國籍化,讓家長及小孩子未來面臨更競爭的環境,現階段越來越聰明的教育模式已漸普及。

在台灣,十之八九的移民者,移民動機大部份都是為了子女教育及世代傳承問題,藉由移民將更強化孩子教育的全方位規劃。

為了子女的國際化教育,你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