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美國休閒旅遊

儘管美國建國的歷史只有200多年,但發達的國民經濟和舉世無雙的現代文明加之瑰麗旖旎的自然風光使得其成為旅遊強國。

被譽為世界第一大都市的紐約、尖端建築雲集的芝加哥、歷史文化名城舊金山(聖弗朗西斯科)、天使之城洛杉磯、首都華盛頓、賭城拉斯維加斯等。自然景觀的黃石公園、科羅拉多大峽谷、鹽湖城、奧林匹克國家公園、五大湖風景區、夏威夷群島、神秘的阿拉斯加州等都是長年旅遊業經久不衰的旅遊目的地。

而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等等極具魅力的建設也吸引大量的觀光收入。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投資創業

置產置業

  • 肯塔基德比賽馬 「體育比賽中最刺激的2分鐘」
    作為美國三冠王賽事的第一站比賽(其餘兩關為必利時錦標及貝蒙錦標).....
  • 紐奧良嘉年華Mardi Gras
    紐奧良New Orleans是位在路易斯安那州 (Louisiana)南部的一個城市。 .....
  • 到阿肯色州撿鑽石
    想試手氣嗎?美國阿肯色州去撿鑽石。那邊有美國唯一對外開放的鑽石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