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美國投資機會

美國是世界經濟的重心,許多經濟活動蓬勃發展,有許多投資機會等著新移民大展拳腳。

投資理財產品

魚龍混雜的投資市場裡存在著成千上萬種理財產品,如何挑選出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產品相信是您面臨的最大難題。

美國股票

一般談及的美國股市包含紐約證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 及納斯達克證券市場 (Nasdaq Stock Market) 上市的股票 。納斯達克是全美也是世界最大的股票電子交易市場。

美國企業投資

如要到美國設立企業,可尋求包括美國律師、會計師,商界和金融界專家以及商業企劃顧問等專家。讓這些熟悉美國社會和美國市場的專家,根據新移民的需求把握市場訊息,幫助您在眾多美國企業當中篩選出有價值的優質企業進行投資。

美國企業收購與併購

對於外國投資者而言,收購一間已建立市場規模且具備獲利能力的美國公司,是開拓及快速進入美國巨大市場的絕佳機會。

美國私募基金

私募基金是相對於公開募集的共同基金而言的一種基金類型。私募基金一般屬於合夥人制的小型私人投資公司,主要投資於公開交易的證券和衍生金融產品,是一種高風險的投機基金。

上市公司

一國經濟的根本活力在於企業,一國經濟的國際認知度歸根結底也在於企業。赴美上市是許多企業理性選擇的結果。美國對於企業的上市要求較低,美國證監會允許未盈利企業上市。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投資創業

置產置業

  • 美國酒店業
    美國是商務及旅遊大國,因此有非常蓬勃的酒店市場,許多知名連鎖品牌.....
  • 美國養老類地產 供不應求 市場潛力巨大! 新的投資機會來啦!
    隨著美國老齡化速度的加快,美國養老類地產供不應求,如今,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