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日本移民十大優勢

 

■ 日文化獨樹一格

日本一方面不斷吸收外來文化,同時也產生了自己的特色。近年來日本的文化邁向國際,日本目前共有17項世界遺產,與英國和美國一同被譽為「世界文化大國」。

 

■ 護照免簽證國多

根據日本外務省的統計,日本護照持有人可以免簽證或獲提供落地簽證待遇的國家地區為189個,在2019年亨氏簽證指數當中,與新加坡並列全球排名第1。

 

■ 物產多元資源豐

日本國土廣闊,得天獨厚的亞熱帶氣候讓其盛產不同多元的優質農產品、蓄牧業等,其中日本的水果、牛奶及和牛更是世界稱冠,處於優渥地位,為住民提供了極佳的資源。

 

一流的醫療品質

日本的醫療科技聞名於世,完善的國民健康保險,加上世界一流的先進醫療技術,加入健保後看病只需負擔醫療費30%。生小孩可領取多項生產補助金,客戶無後顧之憂。

 

■ 房產市場租賃穩

日本房地產租賃市場穩定,且日本租客需要經過擔保人或特定的保險公司才可租房,故鮮少出現拖欠租金等破壞個人信譽問題,大大保障了房東的利益。

 

■ 不需考試免面談

相對其他國家設有考試或面談,造成不少客戶的壓力;日本的經營管理簽證無需面談必要。客戶只需親赴日本辦理手續,簽證獲批時間快,直接簡單快捷。

 

投資人創業天堂

日本奉行自由經濟政策,是投資者的創業天堂,由於國外創業環境成熟,處處是投資機會,更由於法令完備,充分保障經營者。只要願意嘗試,成功絕對是指日可待的。

 

■ 教育制度水準高

子女可免日本小學及初中的學費;日本名校眾多,若順利考進心儀大學學費更是國外學生的三分之一左右,且不受留學生配額限制,讓子女更大機會接受到更優越的教育。

 

■ 商業機會完備多

日本奉行自由經濟政策,是投資者的創業天堂,由於國外創業環境成熟,處處是投資機會,法令完備,充分保障經營者。只要願意嘗試,成功絕對是指日可待。

 

■ 生活環境好優質

極佳的生活環境,便捷的交通,高質素的人民,物價平穩,房價合理。國內活動動靜皆宜,富士山的壯麗、東京商圈的繁華,均是國內外遊客均慕名而來的理想國。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