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PR加 護照 世界一把罩 

PR加護照 世界一把罩之專題報告

在網路無國界,全球經濟往來更密切之時代,移民代表著不再是傳統的移出移入,今日的移民已與我們生活中的理財、投資、教育、役男及傳承性息息相關。因此我們要求現代之移民需具有『功能性移民』( Functional Immigration)之效果,因它代表著現今【移民主流價值】。

【PR】即是我們所謂的永久居留權(Permanent Resident) ,他代表著先進國家的代名詞。一談到永久居留權(PR) ,即想到美、加、紐、澳、英國等先進移民國家,也就想到子女海外教育的優先選擇。送子女出國讀書有兩類選擇,一是自費出國就學,一是有移民身份出國就學。自費出國其代價相當昂貴,過去家長幾乎是賣房子或花光所有積蓄才能培養孩子外國就讀,若是子女不只一人,其付出代價更是慘痛。依我們過去接觸的經驗,沒有四、五百萬亦要花個一千萬元新台幣,這不是危言聳聽,這是為培養子女海外就學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那移民可以為我們做什麼?移民在我們的認知中其最大意義及功能在於【傳承】【分享】,由於第一代移民者的金錢與心力付出,除了可以節省學費及全家享有該移民國家所給予之社會福利外,子女可以藉由出國讀書居留期間達到申請該國公民之資格,進而達到未來世代之傳承意義,未來之家族成員將因而自動受惠同時擁有雙重國籍,如此將解決了層出不窮的子女高學費代價。

移民的提早規劃將可輕易為役男做好【僑居加簽】事前準備,否則非常多的父母都是匆匆忙忙,一知半解下為役男做出國安排。而過去的經驗發現很多家長花了不少代價,但卻一再出錯,讓孩子滯留國外不知如何收場。如最近常聽到某些役男赴大陸就學被判刑之案例,即是不了解法條下所付出之慘痛代價,其子女前途堪慮。


辦移民代價大不大?端看每個申請人之背景。現在各國移民門檻越來越嚴格,投資金額也越來越高,因此有意申辦移民的投資人應該跟專業移民顧問一起來研討最有利的移民途徑,這樣才不會失去好的申辦機會。

至於所謂【移民監】居住之問題,是所有申辦移民者之最難。還好基本上各國【移民監】是限制每個個人,全家每個人是獨立性,因此並未互相影響,這提供了一些無法長期居住者一項變通。因此我們認為【移民監】雖然讓人困惱,但只要認清目的所在,其實是很好解決。

對於主申請者也許無法經由居留而取得外國籍身份,但在商業及理財操作上擁有第二國籍身份是有所幫助的。藉由參與某些投資移民國家之經濟投資專案,而規劃取得之第二國籍身份將可結合境外控股公司及境外金融(OBU)之操作而步步為營,這已是商業上非常普遍且有效率之操作法。

【 PR + 護照】,除了各自的移民功能外,兩項移民產品的結合亦可融合出另外不同之功能組合。現代的移民必須有其功能性才能符合現代潮流,而且移民必須是量身訂做,不同客戶背景有不同移民產品需求,這也是我們強烈建議客戶應與我們約好座談時間,我們將依據你的需求給予合適建議,至於能不能去執行,那將是客戶明智的決定,我們絕對給予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