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分享會|台灣移民分享會 移民.置產.創業,一次搞懂

許多港澳居民都選擇移民台灣大都會移民帶您一同看見台灣的美好【本刊訊】自2010年起,香港掀起第三波移民熱潮,其中來台求學、工作、依親、辦理投資移民居留台灣超過六個月的人,從10年前的2400多人,至今已攀升達5000、6000人。根據香港去年的一項移民調查指出,台灣是港人移居海外的前三個熱門地點之一。台灣政府也有數據顯示,每當香港出現重大生活環境變化,從香港移民到台灣的人數就會提高。台灣吸引很多香港人移居,主因申請時間較短及投入資金較少。

 

誠摯邀請您參加

2019春季

台灣移民分享會

免費入場! 座位有限! 報名從速!

 

 

結合投資創業、房產推廣、分享成功移民專案
大都會提供港、澳地區民眾專業、權威的台灣投資移民介紹;台灣置業的投資分析與優質建案推薦;台灣創業的環境與加盟資訊分享;對移民台灣有興趣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精彩可期,歡迎蒞臨!

 

許多港澳居民都選擇移民台灣

大都會移民帶您一同看見台灣的美好
 

【本刊訊】自2010年起,香港掀起第三波移民熱潮,其中來台求學、工作、依親、辦理投資移民居留台灣超過六個月的人,從10年前的2400多人,至今已攀升達5000、6000人。根據香港去年的一項移民調查指出,台灣是港人移居海外的前三個熱門地點之一。台灣政府也有數據顯示,每當香港出現重大生活環境變化,從香港移民到台灣的人數就會提高。台灣吸引很多香港人移居,主因申請時間較短及投入資金較少。與美加紐澳等國家相比,投資門檻相對來的低。 取得身分後可享有全民健康保障,以獲得優質的醫療服務。台灣的醫療體系連續數年入選全球最佳醫療體系的前3名,移民台灣,讓您和最愛的家人享受冠絕全亞洲的醫療保障。 中台兩地文化相近,主要語言是國語,書寫字體為繁體字、與港澳地區一樣,語言上看得懂,不難溝通也易於適應。

2018年世界幸福指數 (The 2018 World Happiness Report) ,台灣是亞洲區中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名次高於新加坡、日本、南韓、香港與中國。從11項統計領域中,台灣在居住條件、工作與收入及所得與財富皆在前10名。整體而言,台灣生活條件已屬優質,與香港相比,台灣的房價與物價都比較低廉,房屋空間較寬闊,居住舒適度相對較高,不論是為了子女教育、開創事業,或是打算退休尋找一個愜意的環境享受生活,移民台灣都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移民。置產。創業,一次搞懂

了解最新台灣移民法規與政策,最新申辦案例分享。

您未來想移民台灣嗎?請儘快參加本次分享會了解相關細節


 

5月4日

分享會+個別諮詢

Seminar and Consultation

星期六|1330-1630

立刻報名

 

 

5月5日

分享會

Seminar

星期日|1330-1630

立刻報名

 


香港富豪酒店

Regal Hongkong Hotel

-B2聚賢I廳-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88號

 


 

 

 

 

   

 

|顧問專線|852-3796-3650|852-5498-7298

|E-MAIL|885107@immigran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