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多國籍申辦線上講座 出席人數眾多 成功落幕

大都會移民於2022年6月25日下午2點,舉辦多國籍申辦線上講座,講解CFC制度上路的影響,以及多國籍身份者的因應,當天出席貴賓人數破百位,問答階段迴響更是熱烈,大都會在此誠摯感謝當天出席的每位貴賓。

CFC受控外國企業的法規將於2023年1月1日正式上路,大都會移民再次攜手凱博聯合會計事務所一同舉辦移民與稅務線上講座,由唐會計師為我們解析CFC上路後的影響與因應之道,以及多國籍身分者的跨國稅務整合。唐會計師精準及務實的分享,加上大都會移民董事長Jordan自身多年移民經驗的角度分析,讓本場講座專業度爆棚!

非常榮幸本次活動最高在線人數達百人,即使疫情升溫,仍可以與眾多來賓齊聚線上一同參與講座。本次講座也安排了移民與稅務的對話環節,透過兩位講者的對談來解惑移民與稅務上常見的問題,之後的QA階段更是迴響熱烈,對此議題關注度可見一斑!

參與講座的朋友,問卷的填寫後就能獲得本活動的免費電子書。非常感謝大家的時間與配合!

在這疫情影響的時局,大都會移民不停歇,陸續舉辦各式跨界合作的專題講座,提供各式多元的專業服務,各位貴賓能夠提前進行規劃,讓移民計畫更加完整,更加順暢!期待下次與您在線上相見!

(20220626大都會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