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EB5送件延到2019年9月30日 美川普總統已簽署最新預算案 台灣移民申請人重燃送件熱情

美國時間2月14日參眾兩院通過最新支出法案預算後,15日,川普總統也正式簽署了法案以防止政府關門,但同時宣佈進入“國家緊急狀態”,以尋求修建美墨邊界牆的資金。

川普總統簽署批准政府支出法案,這將使美國聯邦政府80萬雇員免受無薪之苦,但宣佈進入“國家緊急狀態”可能會立刻引發訴訟,挑戰總統的權威。

無論如何,預算案的通過將使得2月15日之後,EB-5能夠繼續獲得延期至2019年9月30日。

大都會資深移民顧問表示,撇開宣佈緊急狀態的政治操作,單從移民申請人角度來看,這真是個情人節好消息,這讓許多因為過年期間卡在文件準備不及的客戶來說,能有更充分的時間來擬訂送件策略,有意申請美國EB5的申請人,須在此日期之前遞交申請,才能適用現行法規。

(20190214綜合網站新聞報導)

大都會擁有:經驗豐富的美國EB5移民顧問團隊,精準擬訂送件策略的執行秘書,細膩且橫跨兩岸四地的文件挖掘能力,能滿足您EB5快速送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