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加國魁省投資移民2019年遞交時間延長

加拿大當地時間2019年01月8日,加拿大魁北克省移民局在會議上確認:已於2018年9月10日重啟的魁省投資移民專案,其遞案截止時間從原本的2019年03月15日延長至2019年08月31日。雖然遞交截止時間延長,但是已經拿到名額的申請人,仍然需要在3月15日之前遞交申請,只有在之後拿到剩餘名額的申請人才有資格在3月15日之後遞交申請。

 

截止日期延長,但申請條件並未變

這次延長遞交日期,並沒有對現有的申請條件造成影響,對於投資人最大的好處是增加了可以用於準備申請的時間。

 

魁省移民面臨重大改政,延期是提供緩衝期

雖然加拿大整體上傾向於進一步放開國門,歡迎更多移民,但是魁省有自己特殊的政治生態,新上臺的CAQ黨政府正打算緊縮魁省的移民政策,具體措施包括降低移民配額、提高語言要求等。本次延期應只為舊政策改革前提供更多的緩衝時間,

 

魁省投資移民是加國目前唯一”一步到位拿永居”的商業移民選項

近年來,加拿大各省的移民政策一直緊縮,各項能讓申請人”一步到位拿永居”的移民專案相繼關停或改政,紛紛改為”先拿工簽才能申請永居”。

 


大都會專業移民顧問在此提醒有意願但尚未決定是否申辦的投資人,應該抓緊截止日期延長的機會,爭取搭上魁省投資移民改政前末班車,以獲取一步到位取得加拿大永居的最後機會~

了解更多關於加拿大魁北克申辦資訊,大都會提供免費專業諮詢!

0800-885107|0952-88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