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大都會諮詢服務升級囉!

疫情升級 大都會的諮詢服務也升級

沉澱休息再出發  請您與我們一起選擇對的路

疫情以來,大家都辛苦了。我們相信疫情終究會過去,現在雖然沒有機會當面與您聊聊關於移民的二三事,但反而讓我們更增加了許多沉澱與調整服務腳步的時間。

從全台進入疫情三級警戒後,大都會啟動了遠距工作,分流上班的工作模式,全力配合政府相關防疫作為,為了您我的健康,推辭了許多客戶當面移民諮詢的約訪,但所有申請人的各國移民辦理文件,也都如常準備與完成送件,都沒怠慢。我們發現,對於目前客戶首選的幾個移民國家,如:美國、歐洲各國,目前已藉著大量疫苗的施打而逐步解封,慢慢要擺脫前段時間的低谷,移民審查的量能,也正改善當中。

短時間疫情好像還沒到頭,因此,無論是防疫照顧假、自我健康管理、居家隔離檢疫甚至是在家耍廢救台灣,都將讓自己停下忙碌的腳步,多出一些時間來沉澱自己,可以藉此機會來好好規劃一下自己與家人的未來。

對於移民這條路,如果您還有很多:不知道、不確定、很擔心、怕被騙…等等不確定的因素,剛好趁此機會好好的全盤了解,家人坐下來好好對談,再作出對全家人最合適的決定。

大都會的顧問會一如往常提供您豐富的各國移民資訊,讓您選到適合家庭未來規劃的路線,但為減少我們互訪的頻次,不宜奔波增加雙方的風險。


我們所有顧問都可提供:

VIP專屬線上移民講座,討論內容為您量身訂作

一戶就開講

 ◆◆◆ 線上報名預約 ◆◆◆ 

各級顧問們都能熟練的以Skype、Line、WeChat、Zoom、Meet、WhatsApp,搭配公司的雲端資料,提供客戶完整的各國移民諮詢,只要您想知道的,我們都可與您暢談。防疫期間,移民問題讓您免費問到飽。

 

歡迎預約 VIP專屬線上移民講座

 ◆◆◆ 線上報名預約 ◆◆◆ 

 

 


 

品廣字第110026

 

 

 

(大都會移民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