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疫情正夯服務熱情不減 各國移民沒事來電諮詢

因應最近疫情的變化,很多香港地區的移民申辦人都很關心自己移民申辦的進度。大都會資深移民顧問表示,目前疫情還沒緩和,大都會建議香港地區移民申請者,以健康為重,不宜奔波增加自己的風險。

因此,無論是自我健康管理、居家檢疫甚或是居家隔離,都將讓自己多出一些時間來沉澱自己,甚或是藉此機會來好好規劃一下自己與家人的未來。

對於移民這條路,如果您還有很多:不知道、不確定、很擔心、怕被騙…等等不確定的因素,剛好趁此機會好好的全盤了解,再作出對自己最合適的決定。

香港地區朋友如擔心疫情,不方便約訪諮詢當面洽談,大都會全體移民顧問已開通下列各種通訊方式:

手機;Email;Line;WeChat;WhatApp;FB;Messenger;skype

每位顧問都有精通的可提供的諮詢項目。

台灣地區的客戶,約訪則一切如常,我們可依您需求,前往拜訪說明,或歡迎蒞臨本公司各地分公司洽詢。

請在這邊留下您的聯絡方式與需求,大都會小編就會幫您安排適合您的諮詢顧問。顧問會與您溝通合適的洽談方式與通訊方式。

台灣地區的客戶,約訪則一切如常,我們可前往拜訪說明

也許之前沒時間仔細了解的移民項目,都歡迎利用這段時間深入了解,大都會移民顧問都將竭誠為您服務。

防疫期間,移民問題讓您問到飽。

 (大都會移民20200206)


(台灣地區請撥)0952-885-107
(港澳地區請撥)5498-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