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移民項目

     布吉納法索政府歡迎海外人士透過合法的管道,申請移民布吉納法索。家庭成員 可一併提出申請:配偶、年齡低於 21 歲的未婚孩子。如通過審核及符合政府專 案的的要求,可提出公民護照的申請。
   世貿中心專案:

地理位置:位於西非經濟共同體(ECOWAS)15 國,兩億人口的中心點, 被象牙海岸(Ivory Coast)、迦納(Ghana)、貝南(Benin)、多哥(Togo)、尼日 (Niger)、馬利(Mali)六國所圍繞,在穩定及進步的政府領導下,經濟已 有大幅成長,是西部非洲最穩定的國家,經濟發展深具潛力。
亞洲的特點:今日世界經貿發展以亞洲地區表現最傑出,世界各國(含 美、加、紐、澳...等)均以吸收亞洲資金及技術做為經濟發展的一項政策。 台灣、香港與大陸是亞洲典型開發高成長的國家,人民擁有資金與技術。
西非與亞洲關係:對多數的亞洲人是非常陌生,對有些有遠見的生意人 欲開發此市場往往事倍功半; 然而我們卻發現在西部非洲市場已佈滿 不少經由轉口貿易而來的亞洲商品,亞洲國家與西部非洲兩地雖相距遙 遠,且有多重貿易障礙,但商機卻是無窮。
 符合以下條件,即可申請:
 a.主申請人須年滿 21 歲。
 b.對布國有潛在貢獻的企業主管、投資人等,須通過指定單位審查。
 c.具有良好品行,主申請及配偶需提供良民證。
 d.無重大疾病,主申請及配偶需提供體檢表。

 

  

  • 布國經濟公民方案新案暫緩
    布國經濟公民方案新案暫緩 2014年年底起,布國專案暫停受理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