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投資創業

 

移民辦理常見類別,除了投資移民,常見的還有企業家移民、創業移民、甚至工作移民,還有一些國家提供打工度假,除了能賺到錢,還能累積當地生活經驗,提高未來停留在當地國的機會。當然移民過去後,資金如能尋找到好的標的來安全的停泊,更能讓移民者能落地生根。

公司設立

申辦企業家移民必須面對的課題,成功創業讓您的移民更有價值。創業與移民有時可以完美結合在一起。

有些時候個別考慮安排,反而是個好主意。

工作移民

有些國家的工作機會能幫助移民身分取得,有些能對移民申辦有加分效果。有些要先拿簽證才能工作。

而有了當地的工作,才算是在地化的開端。

打工度假

近年興起的打工度假,很多年輕人嚮往。如果能未來可轉換移民,那該有多好!

投資機會

到移民國家投資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法規明確嗎?對投資人的保障如何?投資與移民之間的關聯性如何?一定要深入了解。

大都會創新顧問公司

大都會移民集團有鑑於此,特別成立專業顧問公司來尋找各種幫助移民者會面對的各種問題,深入了解當地創業就業投資的注意事項,提供各類解決方案跟大家分享,降低申請人選擇時的風險。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投資創業

置產置業

  • 馬爾他稅制
    馬爾他有著「地中海心臟」之稱,其稅收政策與新加坡相似,故被稱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