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賽普勒斯投資機會

賽普勒斯投資移民

在過去十年的前期和中期,賽普勒斯房地產市場經歷了強勁的增長。樓價迅速上升。2008年開始的國際金融危機,政府開始減少國外客人的數量,最終平息樓價的過度升溫。如今,合理的房價已經是趨於最低水準。據預計,由於歐洲的經濟形勢在逐漸改善,樓市也正逐步恢復增長中,投資移民歐洲的需求亦因而日益增長。 

然而,有另外一個非常強的因素將長遠地帶動當地的經濟發展。在賽普勒斯的地中海地區,發現了巨大的天然氣儲量。據報導,賽普勒斯的天然氣儲量為價值6000億歐元。賽普勒斯在未來將滿足歐盟10%的能源需求。 

僅第13個區(可允許開採的天然氣總區數為13區)包含2550億立方米的天然氣。據專家介紹,在其它片區中也有類似的天然氣儲量分佈。天然氣的開採將會由諾貝爾能源公司(美國),ENI(義大利),KOGAS(韓國),道達爾(法國)和其他公司進行。 

工業規模的天然氣產開採將在2017年開始進行,預計於2019年,天然液化氣將會運往西歐的終端建設中。這個終端將成為世界最大的收益項目,接近60.70億歐元的成本。 

在一個國家的經濟開發區裡,巨大的石油存儲量將會給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小規模的天然氣生產,將會使帶動賽普勒斯的收入並將使其成為一個真正繁榮的國家。 

賽普勒斯當局也規劃了很多大型基礎設施項,其中包括:

  • 近帕福斯建立一個新的生態友好的城市(阿波利斯智慧生態城市)
  • 將改造周圍的老拉納卡港口和工業區,成為一家新的豪華度假酒店
  • 建設新的高速公路
  • 開發11個新的高爾夫球度假村
  • 建立一些“遊艇碼頭” –  房產項目的海濱將用自己的遊艇泊位

天然氣的收入將擔保這些專案的實施。 

新的天然氣行業將從根本上提高賽普勒斯的經濟。因此,很多服務於這個新產業的專業人士將會抵達賽普勒斯,並且需要房子居住。最後,由於天然氣的收入將帶動國家實現不同的基礎設施項目。所有這些因素都將不可避免地導致房地產的價值大幅度增加。

現在在賽普勒斯投資房產,預計在未來的5-10年中便可獲得很高的回報!而且賽普勒斯投資移民費用相宜,無疑是您的理想選擇。如對有關賽普勒斯投資移民政策有任何疑問,或有意成為賽普勒斯及歐洲永久居民,歡迎與我們聯絡。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投資創業

置產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