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保加利亞十大優勢

 

前進歐盟第一站
保加利亞為歐洲國家中生活消費低廉的國家之一,物價合理,房價不高,生活步調輕鬆,當地居民對亞洲移民普遍和善,當作移民到歐洲的第一站,是個很好的選擇。
 

健康長壽的國度
據研究,保加利亞的百歲老人比例相當高。是因為指出現保加利亞人飲用優酪乳的數量居各國之首,可稱之為優酪乳的故鄉,有一種乳酸桿菌名字就叫「保加利亞乳桿菌」。
 

頂級護照首選國
目前開放以投資可取得護照國家中,保加利亞是人口數、土地面積最大的。且因是歐盟國家,此護照可一次解決:國籍轉換、旅遊方便、實質居留的三大護照實際使用難題。
 

工作就讀全歐洲
當地有多所以英語教學的國際學校可選擇就讀。亦可前往其他 27 個歐盟國家就學就業居住,享受其他歐盟國的教育資源,能讓家人的就業市場更寬廣,居住地更多選擇。
 

多國免簽落地簽
護照使用很方便,約有 150 多國免簽證或落地簽,包括:大部分的歐洲國家,新加坡,香港,澳門,南韓等國,方便經常往返各國的國際人士,方便進出多國。
 

身分永遠可傳承
主申請人辦妥公民後,可依規定提出家庭成員的依親,配偶與所有子女都可包括在裡面。重要的是,未來的子孫輩,都可依公民歸化法,依親辦理保加利亞護照。
 

有政府法源依據
政府公開的移民方案,有完善法律基礎架構,依相關公民入籍法令辦理,符合歐盟規定,先取得永居再辦理入籍。但無嚴格居住要求,年輕人可獨立辦,承認雙重國籍。
 

申辦背景較寬鬆
背景要求寬鬆:不用資金流向審查,免經商經驗、財力足夠即可。最少只需親自到當地1次即可取得,一人提名,全家獲批,免居住即可獲頒公民身分,合法申辦。
 

投資組合有彈性
法令規定須投資 200 萬保加利亞列弗(約 100 萬歐元)的公債,即可取得護照。依法衍生的規劃投資方式有很多種 , 包 含 : 貸 款 方 案 、 保險產品等 , 都符合規定 。
 

境外所得免課稅
歐盟最低稅地區,當地企業所得稅,與個人所得稅都是 10%。在歐洲來說算是低的,而海外所得,依現行規定也是免課稅。可使國際資金調度更靈活,資產分散持有 。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

  • 歐盟護照 保加利亞是您另一最佳選擇
    保加利亞素有"玫瑰之國"的美譽,因其獨有的地理位置和氣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