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土耳其日常生活

 

土耳其人民友好而熱情,認同自己是來自東方的民族,對華人非常友善。在土耳其,陌生的朋友初次見面會握手,同性之間還會繼續進行貼面禮(握著手,左右左共貼3次臉,並用嘴發出“嘖嘖”聲模仿親吻的聲音)。

在西部城市,如果是熟悉的朋友,年輕男女之間進行貼面禮也非常普遍。

 

土耳其人的家庭觀念和華人很類似,逢年過節喜歡家庭大聚會,老一輩的土耳其婦女婚後大多回歸家庭做全職媽媽,所以母親在土耳其家庭裡地位很高。

 

另外,土耳其人對足球有無限的熱情,諸如在伊斯坦布爾等大城市,更是幾乎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支援的球隊,其中以土耳其的三大俱樂部:費內巴切(Fenerbahçe)、貝西克塔斯(Beşiktaş JK)和加拉塔薩雷(Galatasaray)為主,一個家庭經常會出現多個不同球隊的支持者,比賽季開始時各自為熱愛的隊伍加油助威,也成為一種家庭樂趣。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

  • 土耳其生活支出
    土耳其的消費水準和地理位置有關,高消費集中在大城市和沿海城市,例.....
  • 土耳其貓咪天堂
      貓咪也能有市民身份?土耳其是愛貓之城,220萬隻貓 &ld.....
  • 在土耳其要注意什麼禮節?
    在土耳其的日常生活中,擺手打招呼是最通常的見面問候禮節,用你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