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黑山休閒旅遊

 

黑山又稱蒙特內哥羅,黑山共和國2006年才獨立,是一個位在巴爾幹半島上,面積只有不到台灣一半的小國家,這個小小的國家確有極度豐富的自然景觀,古城科托爾Kotor更是被評選為2016最棒旅遊城市第一名,在這裡可以看到夢幻的群山環繞峽灣美景,和保存十分完善的古蹟,而又因物美價廉以及著名的美酒,因此在這幾年快速晉身為熱門的觀光國,走到哪都像是在中世紀的電影場景中,沿海的風景更是讓人如癡如醉。

 

來巴爾幹半島附近旅遊,絕對不能錯過黑山的美!

 

著名的詩人拜倫曾經講過在地球誕生之初,陸地與海洋間最美的邂逅之地,一定是黑山海岸。黑山地理位置在地中海沿岸國家。黑山與義大利隔海相望。距離我們所熟知的歐洲的其他的移民項目都是非常的近,比如希臘、土耳其、保加利亞、賽普勒斯等。

 

黑山的夜景是非常漂亮的,大家都知道歐洲城市晚上的風光不是那麼的熱鬧,因為人口比較少,但是對於黑山這個旅遊之地是非常漂亮的,我們也可以看到。

 

豪華遊輪常會停泊到黑山港,離首都不算遠,郵輪之旅也是非常讓人嚮往的行程。

 

北部地方夏季和冬季是旅遊的旺季。北部有全國第一高峰,杜米托爾山脈和博博托夫庫克山,海拔是2522米。還非常非常著名的電影「橋」的取景地就在塔拉河大峽谷,這是歐洲最深的峽谷。

 

主要景點

有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文化遺產的杜米托爾國家公園、科托爾老城和索波查尼修道院;其他著名景點還有塔拉河谷、聖特里普納天主教堂(建造完成時期比巴黎聖母院早179年)、奧斯特羅格大教堂、聖斯泰凡島、布德瓦老城等。

 

歷史文化巡禮

對比實體經濟,旅遊業的客源相當倚賴西方人,黑山(蒙特內哥羅)是名符其實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小的國度裡蘊藏著豐富的自然景觀,從高山到大海都是世界級的美景,黑山的一些城鎮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古色古香的建築,海邊的小村莊和歷史遺跡使黑山成為一個真正令人難忘的目的地。

  • 歐洲最後的綠洲 黑山
      位於歐洲巴爾幹半島亞得里亞海沿岸,與義大利隔海相望.....
  • 科托爾灣
    科托爾(Kotor)是位在黑山共和國沿海地區的海岸城市,科托爾峽灣(Bok.....
  • 佩拉斯特
    距離科托爾10公里左右的小城佩拉斯特可謂科托爾灣裡的一顆珍珠。 .....
  • 聖斯特凡島
    位於布德瓦東南約6公里的亞德里亞海中,面積約4,600坪,島上人口411人.....
  • 布德瓦老城
    布德瓦可說是黑山旅遊業的台柱。到目前為止,布德瓦是黑山境內最受歡.....
  • 奧斯特羅格教堂
    奧斯特羅格教堂建於17世紀,是東正教的一個聖地,教堂有山腳和山.....
  • 塔拉峽谷與塔拉河大橋
      塔拉峽谷 位於黑山北部,是歐洲所發現的峽谷中垂直.....
  • 科拉欣滑雪場
    滑雪 黑山每年降雪近120天,是冬季運動的天堂。黑山的滑雪場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