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格瑞那達移民十大優勢

 

大英國協成員國

格瑞那達為大英國協體系,秉持法治和公義,尊重人民和社會的權利,財產安全有保障。此外,格瑞那達的公民可獲得頂級學府及大學優先錄取,甚至是授予入學配額。

境外控股公司設立

格瑞那達為全球知名離岸金融中心,資金匯出匯入自由,免徵遺產稅、營業稅等。銀行體系穩健,存款安全。在此投資成立公司,可為商業活動和稅務規劃提供獨特的機會。

免簽國多旅行方便

全球免簽&落地簽144個國家和地區,包括歐盟、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

申請美簽容易

為美國貿易協約國,申請美簽容易成功,大幅增加了在美國學習生活和工作的機會。

加勒比香料國

香料出口業發達,主要出口肉豆蔻、桂皮、姜和香草,微風中散發出陣陣芳香氣味。

天然資源豐富

內陸蔥鬱多山,河川遍布全島,觀光業發達,各類型的自然愛好者都喜歡來這探險。

申請條件寬鬆

無資產門檻限制、無商業背景要求、無教育程度要求、免考察、免面談、無移民監。

購屋即可移民

購買房產即可辦移民,房產建案皆為政府核准,安全有保障,持有5年後可變賣。

審核簡易快速

從遞交公民申請到獲得核准函和公民證,政府審件速度快。

護照綠卡一次到手

格瑞那達投資移民不僅可以獲得公民證和護照還能申請美國E2,提供更多操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