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萬那杜移民十大優勢

 

完整的法律架構

萬那杜政府全力支持,有完善法律基礎與架構,榮譽公民,地位顯赫,背景要求寬鬆:無犯罪紀錄、免經商經驗、財力足夠即可,年輕人可獨立申辦。一人提名,三代同行 。

申辦身分隱密性

申辦過程皆在海外進行,除非自己願意透露,否則僅有申請人及相關承辦人知悉,包含未來的實務運用都可達到極隱密性,允許雙重國籍,可安排在萬那杜或香港宣誓領證。

免移民監免面談

各國限縮移民政策的今日,移民申辦門檻及金額節節高漲,且對部分申請人較多的國家還設下配額限制,申辦曠日費時,萬那杜護照免移民監、免面談約2~3月即可取得。

境外所得免課稅

萬那杜政府規定,境外所得免稅。許多國際人士的收入來自全球各地,如以境外免稅的身分來賺取收入時,則該身分所賺取的收入不用繳納所得稅。

國際經商與觀光

目前約有120餘國免簽證或落地簽,包括:新加坡,香港。經常往返各國的國際人士,可省去等待簽證時間,搭配原持有本國護照使用,方便進出多國。

護照轉換與替代

在海外原有護照即將逾期,因故無法來的及更新護照的社會人士或海外留學生;申辦移民急需護照者;部分國家就讀僑民學校者,當地學校需要具有外國身分者。

控股公司的功能 

運用第二國身分開立境外控股公司可以說是所有第二國護照運用中最普遍的一種,亦普遍為國際人士運用,主要優點如下:規避政治風險;承受有限責任;塑造良好形象。

靈活的國際貿易 

以第二國護照設立的境外公司來從事國際間的貿易行為,其實是由歐美先進國家首先採用。運用該境外公司來從事各項國際貿易的規劃,比單純設立境外公司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