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葡萄牙移民十大優勢

 

西方文化大國

葡萄牙是世上先進國家之一,曾是縱橫全球的海上強國,歷史文化悠久,治安良好,人民友善包容熱情,社會民主法制,和諧安定,尊重人權,保護私人財產,是古典和現代完美結合的國家。
 

居住環境宜人
位於伊比利半島的西邊,天氣受大西洋海風的關係,四季的氣候十分宜人,為歐洲最溫暖的國家,屬亞熱帶地中海型氣候,碧海藍天,空氣清新、氣候宜人,風景秀美、為世界知名度假勝地之一。
 

美食文化誘人
葡萄牙的飲食文化也十分出名,各式米飯、馬鈴薯、麵包、肉類及海鮮等料理聞名海外,其出產的葡萄酒也享有盛名,並曾多次榮獲國際大獎,深受肯定。中式各類餐館,亞洲美食也找的到。
 

歐洲農工業大國
葡萄牙以其栽種的柳橙最負盛名,工業方面則有金屬提煉、化工、石油等,但最出名的則是以水松木製造的軟木塞,居世界前列,亦有「軟木王國」之稱,經濟情勢日趨穩定,觀光業蓬勃。
 

教育體制完善
居民可享葡萄牙基礎免費公立教育,該國的高等教育機構享有豐富的資源。而遍及全國的國際學校,分別以英文、法文、德文等語言授課,其文憑獲世界認可,畢業後可轉到英美等國就讀大學。
 

交通網絡便捷
首都里斯本,有四條地鐵線,遍佈市區的輕軌和電車交通十分方便,擁有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在航空動線上,亦有諸多航線連結到歐洲各國。其境內亦有兩個大港口,進出口貿易業活絡。
 

優質醫療服務
醫療水準品質佳,持有長期居留簽證的申請人,也可享受優質的醫療服務。已獲合法居留和工作許可的外國公民可享有公立醫院及保健中心提供的醫療服務,對居民的健康照護有良好的保障。
 

置產移民投資佳
通過購買至少 50 萬歐元的房產,申請人就能夠順利移民到葡萄牙。無論是海景別墅,或是繁華市區高級公寓都不是夢想,還能購買多套住房以滿足 50 萬歐元之要求,出租、自住兩相宜。
 

申請要求條件低
申辦程續簡易,對申請人無學歷、語言能力、移民監等要求。平均每年只需居住七天,即可滿足居住要求。五年後即可申辦永久居留;滿六年符合資格則可申請歸化入籍,居住時間限制少。
 

免簽證國家多
歐盟申根國之一,如取得黃金簽證即可自由進出申根國。之後如取得葡萄牙護照,共有 188 個免簽國,與加拿大、愛爾蘭、盧森堡、挪威及瑞士共列世界第五名,著實為其公民身份優勢之一。

 

  • 葡萄牙黃金簽證Portugal Golden Visa
        大都會移民 您的移民代辦首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