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土耳其環境介紹

土耳其,一個橫跨亞歐大陸的美麗國度,北臨黑海,南接地中海,西岸與希臘雅典隔愛琴海相望,東邊接壤、伊朗,伊拉克、亞美尼亞等多個國家。

 

獨特的地理位置加上百年來不同文化的衝擊造就了土耳其無比豐富的旅遊資源和超過11處的世界文化遺產:赫梯(Hitit)、古希臘、古羅馬、拜占庭、奧斯曼等等都曾在這片土地上留下足跡。

 

西部和南部的伊斯坦堡、伊茲密爾(İzmir)、安塔利亞(Antalya)等地保留了大量古羅馬、拜占庭和奧斯曼帝國的文明遺跡;深入中部安納托利亞(Anadolu)地區能探尋到赫梯故都哈圖莎(Hattuşaş)和卡帕多西亞幽深的地下城市。東部的卡爾斯(Kars)、多烏巴亞澤特(Doğubayazıt)、凡城(Van)則有著亞美尼亞、格魯吉亞和波斯文明遺留下的精美建築。

 

除了豐富的歷史文化遺產,土耳其的自然風光同樣讓人著迷。每年3、4月份整個伊斯坦布爾鬱金香花裝點,博斯普魯斯海峽風光無比驚豔,卡帕多西亞的外星球地貌讓人開眼界;夏季來臨時,南部地中海、愛琴海沿岸的陽光沙灘、碧海藍天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冬季的土耳其也別有一番韻味,伊斯坦布爾、以弗所(Efes)和番紅花城(Safranbolu)也是滑雪愛好者心儀的滑雪勝地。

 

在這個美麗的國度,土耳其人熱情好客的特質,將人與人的距離拉得很近。如果你在路邊被當地人邀請喝茶、坐大巴被身邊的阿姨贈送水果,或者問路時被直接送到目的地,不要驚訝,這就是可愛的土耳其人的常態。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

  • 土耳其歷史沿革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協約國對君士坦丁堡和士麥拿的占領導致了土耳其國民.....
  • 土耳其人口結構
    土耳其人口中,土耳其人約占70-75%,庫德人占18%,其他少數民族約占7-.....
  • 土耳其歷史概要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協約國對君士坦丁堡和士麥拿的占領導.....
  • 伊斯坦堡-最佳的居住場所
      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之一,伊斯坦堡為為人們的生活提.....
  • 土耳其人口結構
      土耳其人口中,土耳其人約占70-75%,庫德人占18%,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