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黑山投資移民

黑山投資入籍的計畫

黑山政府於2018年11月公佈了一步到位獲得黑山國籍的投資入籍計畫。該方案是在為黑山創造新的就業機會。提高公民的生活水準。

這個也是一個有法案可依循的一個項目,因為黑山的特殊的國際地位,所以黑山政府將我們黑山投資入籍計畫設為法案持續三年的有效期。並且只為2,000名外國投資者提供投資公民的身份,兩者滿足其一,那麼這個法案這個項目就結束了。

 

陪同家屬

這個項目可以攜帶的隨行家屬有合法的異性配偶。

同時,未滿18周歲的子女可以一起申請,年滿18周歲但依賴於主申請人的子女也是可以一同申請。

在項目最初時,18歲以下的未成年子女是需要滿足18歲之後才能獲得國籍,取得護照。但是後續黑山政府修訂了經濟公民投資入籍的計畫法案,未滿18周歲的子女可以一同隨父母拿到黑山護照。

 

方案項目

黑山投資入籍投資方案是分兩種,申請人可以通過這兩種任意一個方案取得我們的黑山護照。

第一種是向政府捐款20萬歐元,顧名思義,捐款就是捐獻給政府以此來獲得國籍。同時要向黑山北部地方或者發展項目投資至少25萬歐元,並且持有5年,5年之後方可出售或者轉讓。

第二種方式是通過向政府捐款20萬歐元,以及像黑山海岸地區,包括首都地區或者一些發展的專案投資45萬歐元。持有5年之後方可出售或者轉讓。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

  • 黑山移民項目
    移民法案 新修改的黑山國籍法規定,如果在科學、經濟、文化、.....
  • 黑山投資移民流程
    國家簡介 .....
  • 黑山申辦常見問題
    Q:請問黑山會看投資金流的來源嗎? A:只看45萬的資金來源。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