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PEI企業家移民關閉 9月20日最後篩選

PEI政府於加拿大時間2018年9月12日上午宣佈,永久關閉PEI艾德華王子島企業家移民專案!繼2013年5月薩省關閉一步到位永居;2017年11月曼省關閉一步到位永居;PEI這次關閉一步到位永居,相信是之前造假的事件應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根據移民局官網資訊顯示,此專案將在9月20日進行最後一次篩選,以選出最後10名申請人。而另一省分NB,也傳出檢討聲音,申請人如有意辦理,勢必會加快腳步搶辦。

 

自從PEI企業家移民開放,來自中國移民中國的移民就佔了6成多,但因為其中保證金的制度,卻衍生了謊報居住地點的造假事件,PEI艾德華王子島經濟發展部長克裡斯帕爾默表示將 “更嚴格地審查我們的移民計畫”。

 

取而代之的計畫,讓企業家及高管仍然有機會申請移民至PEI,申請人將不會像此前那樣在申請批准後立即獲得永久居留權和楓葉卡,而是必須持續運營一個商業項目至少一年,並能夠證明該商業項目是成功的之後,才能獲得永久居留權。這使PEI政策與其他薩省、曼省保持一致,就是所謂的“先取工簽再拿永居”。這是項從務實出發的移民政策轉變。

 

大都會資深移民顧問表示:從這幾年加拿大PNP的項目變化可發現,一個好的制度,一但有人濫用,或爆量,就會導致修法,讓後來的申請人喪失機會,造成加拿大移民窄門更窄,機會越來越少,以現在的情況來看,PNP申請人勢必轉向蜂擁而至轉身請NB,預計NB關門時間也不遠了!

(20180913 綜合加拿大官網及網路新聞報導)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