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CTOT簽證組關閉 案件轉香港

如需相關協助請與大都會移民連絡:0800-885-107 
 

【本刊訊】由於大多數台灣民眾短期去加拿大不再需要簽證,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CTOT)簽證組現對外關閉,並不再受理新的簽證申請。需要其他移民服務的台灣民眾,如工作和學生簽證或申請永久居民,從現在起由加拿大駐香港的移民辦事處提供服務。請到香港簽證組網站查詢有關簽證和移民服務的資訊,並下載申請表格。如欲取得有關世界其他地方在哪裡申請的更多資訊,請到加拿大公民與移民部 (CIC) 網站查詢。
已經向台北簽證組遞交永久居民申請的人,案件將會立即轉交到香港。


一直到2011年6月17日,台北簽證組會繼續審理下列已經收到的申請:

•   短期停留簽證

•   工作簽證

•   學生簽證

•   永久居民旅行證

 

如果您已申請上述簽證之一,台北簽證組或者對您的申請作出決定,或者通知您申請已轉去香港。無論如何,您都會從其中一個辦事處聽到消息。

 

香港簽證組的辦公地點和郵政地址是:加拿大總領館  移民組
G.P.O. 11142信箱  中國(PRC)香港
電話:(852) 2847-7555   移民組傳真:(852) 2847-7493 

 

如需相關協助請與大都會移民連絡:0800-885-107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