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私立學校

在新加坡,活躍而多元化的私立學校提供了許多包羅萬象、各具特色的課程。它們為國人和留學生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和機會。目前,本地共有300多間私立學校,所提供的課程是根據市場的發展與需要而設立的,課程包括工商管理,資訊科技,藝術與語文等。
私立學校在為學生們創造良好學習環境的同時,更為學生們提供普通文憑,大專文憑、學士文憑和碩士文憑的課程。私立學校通常與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的國際知名大學聯辦課程,讓學生有機會擁有國際水準的文憑,卻不需要支付昂貴的學費。
在選擇學校時,學生們應該注意以下幾方面的問題:

  1. 學校所提供的課程內容 
  2. 文憑是否受到承認 
  3. 學校的設施(課室、電腦設備等) 
  4. 留學生的服務(住宿和簽證服務,學生源流,學生諮詢等) 

新加坡「消協保證標誌」教育認証計畫 (CaseTrust for Education) 與新加坡私立教育機構素質級資格認証計畫(SQC-PEO)的成立宗旨,在於確保新加坡的私立學校通過優質服務、卓越管理及高效的商業政策,維護學生的各項利益和福利。 
如需進一步查看已參加「消協保證標誌」教育認証計畫(CaseTrust for Education) 與新加坡私立教育機構素質級資格認証計畫(SQC-P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