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西班牙環境介紹

 

西班牙(西語:España),正式名稱為西班牙王國(西語:Reino de España),位於歐洲西南部的伊比利半島,東臨地中海,西鄰葡萄牙,南隔直布羅陀海峽與非洲相望,東北界庇里牛斯山與法國接壤。其領土還包括了位於地中海之巴利亞利群島(The Balearic Islands)、非洲西北方大西洋之加納利群島(Canary Islands)以及非洲北部之西屋達(Ceuta)及美利亞(Melilla)兩城。

 

西班牙為君主立憲國,其行政區被分為17個行政自治大區,自治區下分為50個省,當中有7個省是單省自治區。自治市有兩個(西屋達、美利亞)是位於緊鄰摩洛哥的地中海沿岸。省和自治市內有多個市鎮,共有8124個。首都為馬德里(Comunidad de Madrid)。

 

西班牙使用的語言為西班牙語,另外地方上還有並用官方語言,如: 巴斯卡語,加利西亞語、加特隆語。人口數約4,272萬人,主要的宗教信仰為天主教,國慶日為10月12日。

 

西班牙海岸線長約7800公里。國境內多為山地,是歐洲高山國家之一。東部、南部與加那利群島屬溫帶地中海型氣候,春秋皆為雨季,夏季溫度舒適。北部為溫帶大陸性氣候,擁有寒冷的冬季(通常會降雪)及炎熱的夏季。北大西洋沿海氣候屬溫帶海洋型氣候,夏季暖和,降雨集中冬季。

 

國家簡介

移民項目

教育制度

置產置業

投資創業

  • 西班牙歷史沿革
    西班牙的古文明可以追溯回伊比利的史前時代,發現了尼安德特人的化石.....
  • 西班牙郵政概況
    西班牙郵局的名稱是CORREOS,門口會掛著棕色系的招牌字樣。 &n.....
  • 西班牙文化概況
    西班牙是個熱情的國家,民眾對於文化和娛樂也是相當的重視,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