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座談會|疫情下移民美國的策略VIP座談會|2021首場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加上美國前總統川普對非移民簽證及非法移民的嚴格限制,讓想留在美國的難度越來越高。新總統拜登


誠摯邀請您參加

疫情下移民美國的策略

VIP座談會

2021首場|免費參加|座位有限請速報名


 

疫情讓你的移民計畫停滯不前?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加上美國前總統川普對非移民簽證及非法移民的嚴格限制,讓想留在美國的難度越來越高。

新總統拜登的「2021年美國公民法案」提案勢必為移民美國帶來新機會,你想知道美國移民政策將會如何發展嗎?

美國報稅季在即,因為新冠疫情無法回美國處理又該怎麼辦? 想申辦美國移民但被美國稅務困擾的人,美國會計師為您解惑稅務誤區!!

疫情下的美國移民,如何正確抉擇投資移民、專才移民或投資簽證?

不停接踵而來的移民問題讓許多人不知如何走下一步?

 

你的問題,我們有答案!

 

大都會特邀移民律師及知名會計師帶大家深入議題,避開移民及稅務誤區!

 

移民政策改變,「美」夢有機會實現?

 

【本刊訊】過去四年,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其「美國優先」的立場上大刀闊斧改革了美國移民政策,拜登曾承諾在上任百日內,會廢除川普任期內的多項移民政策,隨著美國新總統拜登上台,川普於2020年頒布的移民禁令果真在2021年2月24日被拜登總統給撤銷。 拜登將移民視為美國文化結構的核心,國家經濟也十分依賴移民來保持勞動力,他認為只要能來到美國,「American Dream」就應該有機會被實現,因此他希望擴大合法移民的機會,包括家庭和基於工作的簽證以及獲得人道主義簽證計劃的機會,並希望為千萬美國無證移民創造公民身份的途徑。

拜登政府建議的移民改革法案「2021年美國公民法」(The U.S. Citizenship Act of 2021),除惠及包括EB-5在內有助推動經濟增長的簽證及工作簽證類別,從而令參與的投資者獲益。這些措施包含提高綠卡名額、簡化並改善入籍流程,以使合格的綠卡持有人更容易獲得入籍,並透過消除入籍障礙、獲得投票權,並優先考慮審批工作流程,以加速申請的處理,還會拒絕收取不合理的費用來恢復對入籍過程的信心,從而解決申請案件過多而積壓的問題。

未來,川普時代的緊縮移民政策可能被徹底扭轉,資深移民顧問預期這將對EB-5投資移民方案帶來積極影響,EB-5投資移民方案免英文成績,無年齡限制,不需管理經驗,透過投資90萬美元取得在美國生活及工作的機會,並保留美國居留權的情況下基於個人或商業目的返回原籍國,對有意讓子女在美國接受教育的家庭來說,更可享有入學和學費方面的優勢,還在考慮申辦的申請人可向專業移民顧問諮詢,盡早規劃移民,審慎評估才是成功關鍵。

 

馬上報名

 


 

選擇好的投資案,移民成功一大半!

部分優質專案全球同步推廣,名額快速消失中!

有意者,請儘快參加本次座談會了解相關細節

 


 

4月24日 SATURDAY

上午台中場

0930-1200

豐邑市政都心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386號
3樓 會議廳

馬上報名

 

 

4月24日 SATURDAY

下午高雄場

1400-1700

萬豪大酒店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新路222號

10樓皇喜會議室C廳

馬上報名

 

 


 

 

4月25日 SUNDAY

下午台北場

1400-1700

台北W飯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11樓 策略會議廳3+4

馬上報名

 

 


 

中移廣字第11004100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