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美國移民說明會圓滿成功 2018年6⽉美國移⺠說明會 反應熱烈 感謝您的蒞臨

【本刊訊】本公司主辦,財訊雜誌協辦的2018美國移⺠說明會,於2018年06⽉09⽇在台北W飯店舉辦的,當天擠進了150位對美國投資移⺠有興趣的客⼾;隔天10⽇在⾼雄君鴻飯店42樓也有超過50名南部客⼾參加,在此感謝當天前來參與盛會的各位來賓。

活動中,美國律師跟⼤家分享了9/30可能的移⺠修法趨勢,並詳細說明了未來台灣客戶可能面臨的排期議題,美國遠道貴賓也跟現場客戶分享美國德州及肯塔基州投資環境及如何規避投資風險,最後還有來賓現場搶答並獲得當地精美紀念品,現場的EB-5問題提問及會後的客戶熱烈交流,都可以感受到參加客戶都非常滿意此次的活動。

 

美國總統川普是歡迎合法EB5投資移民,他是不歡迎非法移民及美國企業運用低薪來聘僱海外優秀員工的方式,因此造成很多在美國求學的海外學子無法在學成後留在美國,美國投資移民EB5應該是現階段解決留學生留在美國,未來可以正常工作的最佳選擇,而慎選好的美國投資案,更是移民成功的最大因素!近期中美的貿易競爭及兩岸的政治因素,再加上移民投資金額可能大幅增加至100萬美金以上,讓有些猶豫客戶開始積極動作了。

美國EB-5申請⼈沒有英語能⼒要求,沒有年齡限制,沒有管理經驗要求,只需要舉證合法資⾦來源,並選擇符合美國政府規定的投資案, 都有機會通過。

 

大都會移民在台北、高雄及香港都有直營公司,各地的專業移民顧問都可以提供優質免費諮詢,除了大都會公司之外,我們還有實力非常強的美國移民及投資團隊一起為大家服務;選擇大都會,我們絕對可以為您及全家圓滿美國移民夢。

 

+觀看更多照片+

 

免費諮詢: 0800-885107 or 0952-88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