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疫情下多國籍規劃與稅務應用 跨界分享座談會 全場爆滿無冷場

 

大都會國際移民攜手台灣知名會計事務所 疫情下多重國籍規劃與應用實務分享會,活動完美落幕。

 

感謝各位貴賓熱烈的參與,大都會移民於前日(2021年10月6日)下午二點,舉行線上跨界移民與稅務的分享會,線上活動盛況空前,報名踴躍,大都會對於顧及連線品質,額滿後無法再受理報名參加的貴賓,感到抱歉。

 

大都會要特別感謝本次協辦的會計師事務所,由具有台灣及大陸會計師執照的資深會計師,為貴賓解說台灣的CFC上路應注意事項、台版肥咖條款等重要財稅問題…在在都是切中要點不可錯過的議題。

 

大都會陳董也分享多重國籍取得的分享,如何得以申請一個低風險、免移民監、又低成本的第二國身分。擁有第二國護照,得以解決小孩進入外僑學校的問題、海外經商旅行方便,海外投資也可得到不同國際組織的保障,好處不勝枚舉,就待貴賓自行體悟了。

 

兩位專家各自分享以上專業資訊後,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兩位專家攜手同台來場【移民與稅務的對談】及主持客戶問答,更是意外激盪出不少話題,對談中談及如何正確瞭解及因應OECD反避稅行動的快速腳步;陳董闢謠,多重國籍的取得,不代表必定的稅負增加;部分貴賓也相當好奇在阿富汗撤僑事件及美中全面競爭關係,對持有外國護照在安全防護上是否有更全面性的保護……於對話與客戶問答時,都有深入淺出,教科書看不到的實務經驗分享。

 

透過線上會議,大都會讓您與世界接軌零距離。

 

辦理各類移民、財稅規劃皆需仔細選擇合格的顧問公司。同時,擁有大量的申辦成功經驗、團隊陣容堅強及專業度高,得以陪同客戶一起走完整個申辦流程,都應列入評估顧問公司的重點。

 

選擇有誠信的移民公司,與您共同找出最適合您的移民項目,才能讓移民這條路走的堅定且踏實。

 

最後提供貴賓小小Tips,如果對於移民辦理或是多國籍財務規劃有興趣,可以多多參閱大都會移民的官方網站或訂閱都會電子報。讓您掌握第一手資訊。